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第二季根较多,娱乐而已,一时兴起,文笔较差,还请见谅。

1.Tom第一次见到Marco,他想要攻击他,是因为Tom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

2.Tom在选择通过发怒测试的对象时选择了Marco,是的,Tom最讨厌Marco了,尤其是因为Marco根本不喜欢他。

3.两个人唱过那首情歌后如果不是地狱魔民强烈反抗恐怕那会成为地狱狱歌。

4.Marco做梦有时候会梦见Tom,Tom是不会承认其实是他偷偷钻进去的。

5.Tom曾经专门向艾米洛学过如何做披萨。

6.Tom偷偷找过詹娜,用了十个神秘传说的真相交换到了Marco的唇印。(ps:Marco穿过的连帽衫至少要一百个才能换到)

7.之所以诅咒Marco让他长出了拒否人只是因为Tom想要更了解他。

8.如果Tom长出来拒否人,他说出来的第一句话一定是告白。

9.Tom考虑过贿赂迪士尼让他们同屏出现的几率多一点儿,但他害怕到时候他会把事情搞砸,所以他还在对着镜子练习邀请。
 
10.高中舞会那一天开始,Tom失眠了整整一星期,这一星期他都没有发火,因为他对外界失去了感知力。

评论(6)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