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论如何巧妙的避开主角戏份【1】

真的很沙雕而且ooc,ooc到我想加个oocmax版,我都不敢相信我有勇气下笔,强,我真棒。


  我叫金,是个普通的初中学生,和几乎所有的初中生一样,我的生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而脑内的想法一点都不普通。就比如说这个年龄的男孩子脑内不可能没有的女孩子,比起现实中的女孩子,我更喜欢平面一点的女孩子,比如说我收藏了一屋子的昂贵老婆。虽然每次都要加上不被发小格瑞发现的潜行buff才能回家享受纸片人的快乐,但是这样普通的日子似乎也不太需要那种从天而降魔法少女打破寂静的日常才能证明我是重要角色的展开才能获得中二独属的快乐。

  当然,普通的国中生生活是不可能有这种快乐的,我也没有特别期待好了,最好的事情就是前天发货的黏土制小人已经到货了。如果说非要有一点关于这个的幻想,那么大概就是打开门以后会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吧,倒也不用行礼认亲或者签订契约然后让我去拯救世界攻略猫娘或者御姐什么的,突然出现的妹妹也是不错的。

  这时候我真是太庆幸自己一个人住了,起码有了一点幻想空间。

  我的父母在我出生不久后选择了为了工作常年在外,只剩下我和姐姐在家,也算得上有房有姐父母双忙了吧。

  伴随着每日的胡思乱想,我很快回到了家门口,门口还随意的摆着早上被我碰倒的鞋架,让我突然有点伤感。

  如果姐姐还在就好了。

  门内是个熟悉又冰冷的世界。

  没有叠好的沙发毯,还有零食碎屑的地毯,茶杯放倒

的小桌子,还有穿着白衬衫黑西裤的棕发男人……

  嗯?

  男人?

  我感觉已经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连手指都忍不住颤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他面前的。

  “在下……”

  “把可爱的妹妹还给我啊!!!!!!”

  “对不起”,我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尴尬地打破沉默,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双手颤抖的为自己敷上冰袋,“我不应该这么用力的。”

  “所以还是要打的是吗……”自称安迷修的男人有些无奈地坐到沙发另一端,“无意冒犯您的领地,在下奉皇帝的命令前来异世界寻找可以打败魔王的勇者,请您可以和我一起找吗?”

  竟然不是让我来当勇者的吗?虽然这样的套路超出了我的预期想法,但是只要不是来消灭我的就足够了。抱着“活一天是一天,主角从来不是我”的想法我熟练的抬头察看向空中的两个选项。

  “我一定会帮助你们的!”

  “我一定会帮你找到勇者的!”

  这两个有区别吗???!!!

  “有点呢,宿主。”

  什么玩意儿?!我猛地回头。

  怎么说呢,很难形容,他不是那种普通的系统,他就是那种长得很像猫,但是表情很残念,而且一点都不可爱,感觉他下一秒就会脱了毛光着上身一边猛怼大杯啤酒两根烤串一起干还要划拳那种,张口闭口都是:

  “干啥玩意儿啊老看我,赶紧跟老子签订契约。”

  我感觉这可能是我短短人生中最为震惊的时刻,完全说不出最近的梗来回怼它,满脑子都是一只有着嫌弃脸的猫咪抽烟喝酒打架半夜偷吃猫粮但是ta依旧是一只好喵咪,而且毛可以脱。

  此时的我不是平常的我,是被宇宙意识笼罩的低等智慧体,是一个依靠本能控制发音能力的人类,当我终于从“我真的被系统选中了”这种震惊中稍稍找回了自己的意识,我忍不住张口问道。

  “你,是不是秃啊?”

  “哈?”

  雷狮作为系统最强的功能就是将宿主拉进系统空间签订契约,不说别的,地板还挺舒服。

  我躺在地上带着安详的笑容闭上了双眼,问出来了,真好。

  “不要躺了小鬼,起来签订契约。”

  “我是个死人了,按照规定你们不能和死人签约,除非我有着强烈的求生欲能够将你从高纬度空间吸引过

来。”

  “你在说什么呢?我是这个世界的生物啊。”

  “什么?!你竟然愿意为了我活下去说这种谎言吗?雷狮你真是个好人,但是不了,我不能耽误你成为本月最佳系统。”我抹了一下眼角的鳄鱼泪,“但是请你不要忘记,在这遥远的三维度世界,曾经有这样一位少年……”

  “闭嘴。”丑猫黑着脸将爪爪压在我的唇瓣上,十分柔软,我不禁有些感动,丑猫不仅不嫌弃我,还给我亲爪爪,它真好,虽然它的爪子上还留有一些不可言喻的味道。

  “我是来和你签订魔法少女的契约的,赶快签了滚出我的空间。”

  我忍不住蹭了蹭大腿感受了一下我的小兄弟,还在。现在的魔法使为了业绩连男孩子都要了吗?好惨的。

  “但是不!我是不会和你签订契约的!”

  “哦?人不大胆子倒是不小,为什么?”它伸出了锋利的指甲,我闭上了自己准备背诵八荣八耻的嘴。

  “隔壁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背着他偷偷加入膜法世界!”



—————————

真想把每个人都迫害一遍【危险发言】

更新不怎么定期,球球你们了不要打我,我真的是个好孩子。就加一个tag吧,我害怕打我的人太多。

发刀也不能打我,嘻嘻嘻。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