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同居三十题[一]

  想要尽量写些all雷欧里较冷的cp,希望剩下二十题也可以这么顺利,不是什么好食。

  谢谢观看。

  1 相拥入眠

  杰特先生不是恒温动物,尽管这样说有些失礼,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事实。

  意味着杰特先生在晚上真的会很折磨人,尤其是冬天。

  看着手机里KK发的各种诱导伴侣提前暖床的办法,雷欧只能无奈的阻止杰特提前把被子搞湿。

  “抱歉,雷欧君,我只是……”

  “杰特先生……”雷欧无奈地又把湿漉漉的被子晾出,“我自己可以暖热的。”

  “但是,我……雷,雷欧君……”

  “嘘——杰特先生,只要给我一个拥抱就好了。”

  一个能让我心里暖好久的拥抱。

2 一起外出购物

  菲姆托不喜欢外出购物,这就是为什么好好的堕落王变成了沉迷网购的网瘾少年。

  “你干脆叫网购王算了,或者网瘾王,”这样吐槽着自己哥哥的雅莉基拉不满地关掉了游戏,却瞥见菲姆托出乎意外的在找外出的衣服。

  “你在,干什么?”

  “我觉得沉迷网购不好,我要出门尝试亲自购物的乐趣。”

  “……”对于菲姆托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信的雅莉基拉趁机拿走了刚刚还在闪光的手机,“果然是这位不合格的恋爱顾问发来的,是你在帮他准备恋爱顾问考试资格证?还是他在帮你恋爱?”

  “……给我拿过来!你说我穿这个和这个哪个好看?”

  “前言收回,你是恋爱中的少女吗?”

  “我是你。”

  雅莉基拉:????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3 一起看恐怖电影

  雷欧一边念叨着这一切都是假的,一边小心翼翼地铺着被子。

  “万一被子里面突然跳出来……呜哇!”

  被戴尔多洛吓到坐在地上的雷欧无奈的把顺手拽到地上的被子又抱起来,“真是的啊……在夏天被你吓出了一身冷汗。”

  “明明怕的要死还要强装镇定啊雷欧,你是傻瓜吗?”

  “我才不是呢!多古先生呢?”

  “哝,在客厅坐着。”

  “啊啊,真是的,不要随便离开多古先生的身体啊,离开一分钟你们两个,”雷欧一边抱怨边从卧室探出头看向客厅可能快要进入死亡的多古,“啊啊啊啊啊啊!多古先生!不要飘走啊!活下来啊!”

  努力抓住了血槌快要飘走的灵魂,雷欧感觉刚才看恐怖电影的惊吓感根本算不上什么了,“安安分分当血液行吗!这是会死人的啊混蛋……”

  “不好,我也有想靠自己干的事啊……”

  “比如说?”

  “在刚才抱住你。”

4 一方的起床气

  菲姆托是个每天起床都想要搞点事情的人,关于这件事,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这家伙有很严重的起床气,必须看点儿别人的凄惨生活才能开心,原因之二我们请他亲自说。

  “雷欧纳德·渥奇!!!!!你给我看着老子!老子要搞事了!你好歹看看我啊!”

  “妈的智……智勇双全说的就是你吧。”被按在床上床咚的雷欧颤抖着说出这句话。

  “自从有了雷欧,我再也没有起床气了,也能在第一时间解决男性生理问题了,感谢莱布拉,给了我这样一个好媳妇儿。”

  你的死敌莱布拉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5 做饭

  绝望王在和雷欧在一起以后感觉自己整个血生都得到了升华,直到他发现自己需要做一件令人绝望的工作。

  “你不能这样的对我,雷欧,这,这……”

  “你不能推脱……这件事我们当初就说好了不是……”

  “但是,但是……雷欧君,你舍得吗……这副躯体,这份灵魂,都将受到这份挑战,这份折磨,只是……”

  “闭嘴做饭,你要是真的不想,斯蒂芬先生刚刚邀……”

  “想要什么尽管说。”

  雷欧:想分手。

6 大扫除

  杰特并不适合打扫卫生,雷欧从家里第一次大扫除就看出来了,毕竟你应该没见过谁大扫除是打算直接水洗一遍全家的,但是杰特打扫鱼缸的技术可能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高度了。

  但是杰特不喜欢那种自己打扫完鱼缸就什么也不管的,他经常跟着雷欧一起打扫,终于学会了如何正确的打扫人类居住的干燥房间。
 
  从那以后很多时候杰特会请求雷欧让自己来打扫,甚至会偷偷打扫然后等雷欧回家后感受这份惊喜,当然这个偷偷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了。

  这个打扫习惯杰特维持了很久,即使雷欧已经不在这里,不会再有人前来居住。

  杰特有时候会有点儿难过,那块石碑放的太远,以至于他不能每天都去擦拭。

  “雷欧,明明是很爱干净的啊……”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呐呐,小黑,这张照片里真的是你吗?”雷欧指着一张有着与小白十分相似却是短发穿连衣裙的人的照片,“你……”

  “呜哇,不要看了!真是的,我们是在收拾房间啊……”

  在赫尔沙雷姆兹·罗特的崩坏稳定了很多之后,得到和平的莱布拉暂时进入了修整状态,雷欧得到了不少假期,这更让威廉下定决心带他回家。

  “我还是,很想像传统一样让你见我的父母的,不过……”

  “没关系,小黑,已经过去了。再说,我比较想看你现在穿上这套裙子。”

  “从哪找到的啊啊啊啊!”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能不在家里直播你准备怎样毁灭世界吗?”再次入境的雷欧如此抱怨到。

  “家里的墙壁装饰好看!再说了,你一看到我直播,就立刻跑去准备对抗我,有意思吗?”

  “你的意思是我应该现场直接掐死你?”

  “……我的意思也许是你进来前应该先敲门?”

  “我敲了,没人理我,再说不敲门的是你吧,上次你干了什么你还记得吗!”

  “什么!不就是偷看了到莱斯的日记!”

  “你得给儿子隐私的空间!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能闲到自己在家里裸奔!”

  “你还每次打工回来一身油烟味我怎么没说!”

  “那是因为我需要钱!”

  “一开始我就说了我养你啊!”

  “闭嘴!”

  屏幕对面是一脸懵逼的莱布拉众人,你们,是在直播什么???

  再过一会儿堕落王的城堡就要被夷平了吧。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莱布拉的话费在一半成员外出做任务以后猛增,为了探究话费消失之谜,修仙大佬斯蒂芬决定开一个会议讨论丢失的话费。

  “扎布,你是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给那小子打电话询问任务进度不是浪费话费的行为。”

  “……你不要脸我知道,但是你这个睁眼说瞎话的能力和谁学的?”

10早安吻

  小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用现代化来说丫就是个弱受,尽管和莱布拉众人相比小黑并不是什么肌肉强健的高大男子但是没有办法,雷欧就是喜欢他,更何况,小黑可是个非常强大的术士。

  在回家探望过妹妹过后,雷欧的假期还有半个月,小黑便邀请他到自己家一住。

  长年的警觉让雷欧养成了不睡懒觉的好习惯,他在太阳即将照在自己脸上前醒来之前准备好了多年奔波后终于可以安心睡觉而赖床的小黑的早餐。

  “雷欧?你,是真的在这里吗?”

  “……早安,我的爱人。”雷欧给自己的恋人印上了早安吻。

评论(19)

热度(3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