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金是脸盲【段子】

  好久不见?

谢谢观看
  ————————————————————————————
1.
  其实金是个脸盲,反正登格鲁星上大家都是挖矿的,黑不溜秋的谁也认不出来,金只学会了根据发色判断自己的姐姐和发小格瑞。

  现在你知道金为什么摔下飞船以后朝着嘉德罗斯的方向了吧,毕竟金嘴里还有一句撕心裂肺的“姐”没喊出来。

2.
  其实格瑞还是很担心金来参加凹凸大赛,而且是越来越担心,毕竟他上次看到金在和帕洛斯在闲聊。

  “格瑞,格瑞,你的头发为什么不用发胶了?”

  “……用完了,还没买。”

  “那,格瑞,你为什么要把拖把放头上?”

  “……好看?”

  “格瑞,格瑞,你的声音为什么没有那么冷了呢?”

  “……”

  你是小金帽吗????

  格瑞苍白的头发又白了一丝。

  (那你是格外婆吗???)

3.
  金很喜欢安迷修的,毕竟凹凸大赛再没有一个这么好认的杀马特,哦,骑士了。

  “安迷修,生日快乐!”

  安迷修看着金送给他的两箱发胶,不知如何是好。

  “金……为什么……”

  “我想要永远记住你!”

  安迷修很是感动。

  安迷修:我有一句mmp实在不是很明白怎么
说出。

4.
  其实吧,丹尼尔才是最为致命的操作,毕竟两米这身高放在那里,别人是仰望,对金来说,那就是个量身高的机器。

  所以金第一次见到丹尼尔的时候还在震惊于凹凸大赛的科技,还有会飞的身高测量仪!而且还有小星星装饰!

5.
  其实神近耀和银爵特别难区分,虽然玳瑁家族的两个几乎一模一样,但是人家至少一红一蓝,然而银爵和神近耀却……

  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好高,金看不到。

  什么,你问佩利?一个常年穿裤子的大型犬不好认吗?

6.
  金一直觉得鬼天盟是一个对脸盲非常友好的组织,毕竟大家都不露脸。

  “金!我在这里啊!”

  放弃吧,露不露脸你都不认人。

7.
  为什么凯利这么一个爱好打扮的女装大佬不敢再随便玩换装?还不是因为哪怕换个裙子金可能就当做其他参赛者看了两眼就跑了吗!

8.
  “金,为什么你能认出我?”

  “……卡米尔,你知道吗……你……头上有点儿绿……很好认……”

  对不起卡米尔,我们被爱的都这么有恃无恐。

9.
  祖玛不服,但是祖玛不说。

评论(30)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