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如何写完高数题【段子】

这次字数贼拉少,感觉我老是记不住全员……

——————————————————————————————
1
  “格瑞!怎么办!我这个积分函数不会求!”

  “翻书!”

  “看不懂啊!”

  “……哪个?”

  每天都会屈服于驯幼染的格瑞今天依旧屈服了呢。

2
  “金,你如果不会的话就看我的笔记吧!”

  “呜哇!谢谢你,安迷修。”

  但是你这个笔记本封面……

  《朂後哋騏仕——鮟洣俢哋滈等薮敩毣汜》

  我实在不是很想翻开。

3
  雷狮作为一名高数老师,将大学老师神龙不见首尾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哇……金你不要睡了,已经上课了!虽然老师还没来……”

  “恩?我们昨晚撸串了,嘿嘿,雷狮宿醉,肯定起不来。”

  话音刚落,来代课的帕洛斯老师进门向金同学抛了一个媚眼。

  很骚气嘛,帕洛斯老师。

4
  丹尼尔觉得秋在自己办公室里教金高数题这件事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教着教着决定直接回家一起吃饭还要丹尼尔本人来完成高数作业这件事丹尼尔主任觉得问题很大。

  丹尼尔:我不要面子的啊?

5
  嘉德罗斯是个天才跳级生,但是嘉德罗斯的答案简单到让人暴躁。

  “渣渣,公式。”

  “……”

  “中午能一起去吃饭?”

  “你这辈子别想和我再一起吃饭了”来自一脸凝重的金的内心。

6
  银爵是个温柔的老师,尽管他不教高数,但是他的讲解让金终于搞明白了如何计算同类型的题。

  当金再次去找银爵问题的时候,在同一个办公室的卡米尔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大哥,你失宠了。”

  “卡米尔???”

7
  神近耀是留学班沉默寡言的高等生。

  金坐在安静的自习室里苦恼难题时 坐在他身边的神近耀认真的将解题模式给他写了一遍。

  两个人熟悉起来以后,金问神近耀。

  “耀,你为什么不在大家面前说话呢?”

  “我只想说给你听。”

8
   紫堂幻成绩还算好,而且他有耐心,金和喜欢和他一起学习。

  紫堂幻每天早起两个小时学习,只为了能及时讲难题讲给金。

评论(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