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暗恋向

@你好我是怼 漫画改文。怼怼真好,可以容忍我的垃圾。

  金发的王者褪去了打架时的一身傲气,闭着眼静静休息的样子仿佛是神明在世。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了。

  嘉德罗斯。

  每一个字念出口都仿佛是心间的一震,这个人更像是魔咒一般,窒息又痛苦,忘不掉,更不舍得忘掉。

  也许是因为,你是太阳吧。

  “你这不是喜欢人家吗?”

  所谓旁观者清。

  “这种小事还要来问我?”

  “你自己心里最清楚的不是吗?”

  “要不要趁现在还来得及……表白呢?”

  “喜欢难道不表白吗?”

  “哦,原来你连表白都不敢。”

  “但是我……”

  “你是被丢下多少次了你自己心里最清楚,难道这次要当一个懦夫?”

  “真的要这样……”

  “当然喽。”

  “好,我去!”

  凯莉看着金被自己哄去的背影,忍不住偷笑,又拿起手机。

  “第一名啊,想不想知道一个惊天大秘密?”

  火焰山一贯聒噪竟归于平静,似乎连岩浆也静止了 金走在厚实的岩石上,内心却扑通扑通的,好像有个孙悟空在里面翻跟斗。

  〈您于两分钟前一次性转让100000积分,请确认是本人操作〉

  冰冷的电子音响彻在火山口上,它的主人却一动不动,只是紧紧地盯着屏幕上的“告白”两字。

  “渣渣……”

  万里无云,晴天霹雳。

  在火山下,金没有想到会这么早的遇见,害怕错过的他急忙叫住了对方。

  “嘉德罗斯!”等等,他看过来了,说什么?怎么办?真的要这样?会不会……

  “嘿嘿嘿,好巧啊,嘉德罗斯。今天天气不错啊……”

  “不巧,我是来找你的。”

  疯狂摁住内心“卧槽你怎么会知道”的问号,金的下一句话活生生被嘉德罗斯堵住。

  “听说渣渣你要告白?”

  “哈……???”

  骄傲的王者嘉德罗斯没有说话,他盯着似乎曾经属于他的渣渣,面色平静,内心疯狂。

  “嘉德罗斯你是怎么知道的?”

  “……”

  心跳快的不行,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已经感受不到四肢的位置,害羞到难以抬头看向前方的王。

  “你难道要等到谁拉着你告诉我你们在一起了让我祝福时才打算告诉我吗?”

  “……不是的。”

  “谁?格瑞吗?还是那只虫子?你也只会找些渣渣是吧。”

  不善的语气让金觉得手脚冰冷。

  不是的,不是你说的那样,我没有,我不喜欢别人的,我。

  我喜欢你。

  “很行啊,渣渣,”嘉德罗斯转身似乎要走。

  金怕了,他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冲上去,也许是看到了与大赛第一老死不相往来和再也听不到那声“渣渣”的未来。

  大赛第一想要躲着不见一个渣渣很容易的,嘉德罗斯的骄傲不允许自己低头,即使是流泪,也要让泪水被蒸发,不见天日。

  金拽住了嘉德罗斯的长围巾,眼泪快要掉下来,死死咬住下嘴唇。

  “嘉德罗斯你这个自大狂!”

  “渣渣你找……”

  “我喜欢你啊!谁给你的勇气怀疑我!”

  金闭上眼睛,默默等待着要打在自己身上的大罗神通棍,却只等到了一个拥抱。

  “我给你一秒钟用来后悔。”

  “我不需要。”

  火焰山真热呀,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