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河神×凡人】意识流刀子谢谢

   河神他,为什么,这么可爱!他是神明啊!是神!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彼此分离,这不是挺好的吗?凡人怎么可能配的上天神呢?只不过这种分离,不过是永别。

  “你为什么要把东西加倍还给人类呢?”

  “啊,那个呀,河神的存在意义,就是在考验人们的诚实与否并给予奖励的呀。”

  “那,如果人类骗你怎么办?”

  “唔,难到我了。”

  “哈哈哈,这是我给你的谜团哦,专属于我的。”

  “恩,是这样的呢。”

  “那,什么时候给我答案呢?”

  “恩……等到我想好那一天吧。”

  “什么啊,那和不会回答是一样的哦。”

  “啊哈哈。”

  开朗笑着的我们最终没有结局的,即使宣誓着永恒,痛的也只有神。还不如……

   “呐呐,河神大人。我要搬家了。”

  然而神的力量那么神奇,即使是哪里都可以到,也总有着无法触摸的黑暗角落。

  “我们要去一个只有清清溪流的地方啦。”

  一个没有河的地方。

  “那要记得回来看我呢。”

  “好哇。”

  说好的牵手,说好的拥抱,说好的再丢下一个斧头。

  鱼群隔离了人类的欲望,清流掩住了神明的愿望。约定啊,只存在可以实现的那种。另一种,叫谎言。

  于是我撒谎了。

  “下次回来的话,会带上很有趣的山里的东西呢。”

  “我很期待呢。”

  恩,我也是,曾经那么期待永远,期待到忘记了我是个无能的凡人,期待到忘记,我在撒谎。

  即使心还在跳动,再也无法迈出双腿,然后走到河边,告诉你那句话。

  “对不起,我不会回来了,别再等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