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一起来养植物吧【段子】

说什么?谢谢观看,欢迎批评。

垃圾产物,辛苦您了。

——————————————————————————————

  1
  金突然很想养一盆植物,起因是看到了格瑞在阳台上种的芦荟。

  金决定养太阳花,并且兴奋的请了格瑞来看自己的花。

  “格瑞,格瑞,你看她多好看!”

  “在我眼里,没有比你更好看的。”

  “哇,真的吗,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喜欢你了!”

  格瑞房间里的芦荟又绿了一分,并且依旧坚强的活着。

2
  养太阳花是嘉德罗斯的建议。

  嘉德罗斯这样说是因为自己养了向日葵。

  但是他还是没学会怎样炒瓜子。

3
  雷狮其实特别想说自己真的在船上养花了,不过是海葵,还配有小丑鱼的。

  委屈·雷狮限定版.jpq

4
  安迷修很热情的介绍了自己的蓟(ji↘)花*。

  “安迷修,你的菊花开的好奇怪哦。”

  “……恩,我也这样觉得。”

  心痛·安迷修限定版.jpq

5
  银爵养了昙花这件事金是没有想到的。

  “银爵,你为什么要养昙花呢?”

  “在凝视你的时候我总觉得时间是永恒的,所以总要找个东西提醒我时间的流逝。”

  你没教坏小黑洞吧?难道是小黑洞教你的?

6
  丹尼尔作为裁判长真的与众不同,他养了葱兰*,还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养。

  “丹尼尔大人,你养这个是表现了我们这些参赛者纯洁的向白纸一样吗?”

  “不是的,是为了提醒我,我搞死你们和搞死一群小花一样容易,所以要下手轻点。”

  “……”

  “其实还有一点,就是你知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emmmmmm……”

  “你们这群烦人的总要来的,何必给自己找事?”

  突然有种明天裁判长就要罢工的感觉,真是辛苦您了。

*蓟花
花语:严格。
花占卜:你是个独立自主,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格守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原则,因此受人尊敬。你的情人就在众多的仰慕者当中,只要你将紧张的心情放轻松一点,就会发现对方的存在。
菊科,有兴趣的可以搜一下图,还是挺漂亮的。

葱兰,真的挺常见的野花,很漂亮的,一般都是白色,反正我没见过其他颜色的。有兴趣的可以搜一下。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