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这是发生在毁灭日之前的事,有些事情历史记不住。

  QWQ那么ooc预警,这是第十二篇,隔的时间有点长,所以前文建议下翻我的主页。

ps:你们记得在第十五集中Dipper失去的初吻吗?他给了美男鱼。

十二.吃醋

  Bill飘在Dipper身后,两双小手做出磨指甲的动作,时不时抬头看看身前的Dipper,但是一句话都不说。

“这绝对不正常”,Dipper在心里念叨着,Bill没有在第一瞬间夺去他的身体,“也许它还有其他阴谋?或者是……”

Dipper停下了在这无尽长廊的漫步,转过身看着能与他平视Bill,而对方只是冷漠的盯着自己的指头,如果那些树枝一样的叫做手指的话。

  “Well,well,kid,你是需要什么提示吗?根据游戏规则,我将收取你五十积分,是不是很划算?可惜你的积分是零。不过作为老客户,我可以……”

“Bill,我想知道,我们的交易只有灵魂对吗?”

“当然了,我亲爱的pine tree,有什么问题吗?”

“……”也就是说,Bill不能抢走我的身体因为没有这方面的契约,但是问题是它为什么不立刻拿走我的灵魂呢?

恶魔唯一的眼睛专注地看着它的猎物。

“那你,为什么不现在拿走呢,而是跟着我在这里迷路?你答应了我回去救其他人,不会失约对吧?”

面对着它最大的客户,Bill突然感觉有些无奈。

  “是的,Dipper Pines,我以全知全能之神的名义起誓,我,Bill Ciper,不可能在这次交易中失约。现在呢?”
 
  “你回避了第一个问题,但算了,我也不想因为我提醒了你让你突然决定吸走我的灵魂,”然后利用我的身体伤害我的家人和朋友。

  Dipper突然坐下来,靠着墙抬头看着右爪子还放在眼睛下方部位的Bill,刚刚张开嘴。
 
  撞击声从墙的另一边传来,声音越来越大,墙体开始出现裂缝,在Dipper终于意识到要跑的时候,崩塌的墙体压向了他。
 
   响指声在这宏大的情景中显得微不足道。

  “Soos,低头!”

  又一阵石头炸裂的声音过后,Wendy从烟雾中走了出来,环视着周围的环境。

  “Oh,man,又是走廊,真不知道……嘿,Dipper!”

  Wendy兴奋地扶起吓到到地上的Dipper,他毫发无损,真是个好消息。

  “你见到Mabel了吗?”Soos跑上前来,“我们遇见了那个绑架Mabel的男人,但是他什么都不肯说。”

  “他只是让我们砍开这堵墙,然后就消失了,”Wendy接着说。

  “不,我没有遇到任何人,但是我见到了,”Dipper回过头,身后漂浮的玉米片仿佛只是他的幻觉,“emm,没什么,也许是幻觉。”

  “好吧,我们一起走吧,总会有办法的。”Wendy拍了拍Dipper的肩膀,“也许那只鬼有着更深的阴谋。”

  “还要小心那个黄色的三角形。”Soos露出了和平常不一样的严肃表情。

  “走吧。”Dipper又回头看了一眼,空荡荡的走廊,又传来巨大的吼声。

  Wendy猛地一吸气,拉起两个人就跑,“快点儿!是那该死的石像!”

  破碎的墙体很快被落在身后,四只只石像兽从另一边露出头来,响指声只有一下,破碎的石像却不止一个。

  “Well,well,well,让我看看吧,谁更加出色,更适合养殖业。”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