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四.真相
   不得不说,这个三角形玉米片的出场让Dipper觉得轻松了不少,虽然恶魔明显比吸血鬼危险多了,dipper还是松了一口气。
  “那你呢,Bill,你在这里?我们在这里是你策划的吧。”
  “Well,well,pine tree,你可真让人伤心,我要是说我是来度假的你相信吗?”
  “别开玩笑了,怎么……”
  “Dipper!你在哪儿?”身后传来Mabel的叫声,Dipper向后看去,黑暗中有着东西在向这里走来。
  “呃……我在这儿!”他举高一只手原地蹦了起来,正处于兴奋状态的他突然想起身后的恶魔,脸上的表情变得比较纠结,像是慢动作回放一样转过身。
  “Well,well,well,pine tree,好好玩。”Bill的声音带着点儿幸灾乐祸,就连没有脸的三角形身体上也能感觉出他在偷笑。明显有些颤抖的身体渐渐消失在巷子的阴影中,笑得眯起来的眼睛也消失在Dipper的视线中。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别想伤害我的家人!”Dipper很是怀疑Bill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死盯着他消失的地方小声嘟囔着。
  “哦,Dipper,my bro,”Mabel跑过来,紧紧抱住dipper,“你真是太让我担心了。”
  “Dude,你真是太让我们害怕了。”Soos拍着胸口,大口呼着气。
  Wendy站在一旁,双手叉腰,装出生气的样子,“也许我们应该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感受一下我们刚刚的担心。”
  “嘿嘿……”Dipper有些尴尬的笑了笑,Mabel用有些卷的长发轻轻蹭着他,双手还在揉着他的脸颊,像是对待小婴儿一样。
  “好了,Mabel,我没事。”Dipper回抱住她。
  “哦,哦,有爱的姐弟。”Soos甚至感觉到了粉红色的泡泡。
  “真温馨,不过我们该走了。我刚刚看了一下,这个镇子的布局十分眼熟,”Wendy看了看周围人的表情,“就像是……”
  “1887!”Diper一脸震惊,感觉Wendy一语道破梦中人,这镇子眼熟,而且不只是这样,就像是,像是已经在这个镇子上生活了很久一样。
  现在,谜底已经揭晓了,这是他们已经一起度过了一个月快乐时光的地方,重力泉,1887年的重力泉,那个第八任半总统出现的日子。
  Mabel没有说话,而是做了一个像是猩猩挠自己下巴的动作,Soos被逗笑了,扶着一旁的老房子笑的直不起腰。
  然而这个镇子的过去式模样显然不是那天镇子上的人精心打扮而造成的,毕竟,那房子在Soos靠上去的时候微不可见的抖了抖,然后……倒下了。
  一阵烟雾弥漫,Dipper觉得周围的人一下子模糊了起来,连最近的Wendy的身影都看不清了。
  “Soos,你还好吗?”没有人回答。
  “呃……Soos?”还是没有人回答。
  “Mabel?你们在哪儿?”
  “Wendy!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连续向周围喊了几声,始终没有应答,Dipper有些慌张,但这烟雾始终不肯散去,他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一团淡蓝色的火焰在烟雾中亮起,却被重重围墙一般的烟挡住光亮。
  Dipper已经开始怀疑是Bill在搞鬼了,虽然他什么都看不见,他刚打算说些什么,烟雾散了下去。
  什么都没有了。
  只有一座灰黑色的旧墙静静地躺在地上,好像是在嘲笑他的无能。墙是刚刚被Soos推倒的样子,然而人却不见了。
  “我得做点儿什么,”Dipper想着,“我能做点儿什么?”他自暴自弃一样坐在地上。
  但是一阵笑声给了他希望,那笑声来自于小镇的西边,太阳正在落山,那里仿佛是永远被熊熊烈火烧着的地狱,传来魔鬼吮吸灵魂的欢乐笑声。
  他还是向那里迈出了脚步。

——————————————————
哎呀,隔了这么久看文的小天使有没有忘记我呢?
如果等不及可以去贴吧里找找看哦,《和平常一样》,只不过一样龟速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