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第三章  Bill出场
   这个陌生的森林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四个人本来踩着是法阵消失了,只剩下一地的杂草。
  “呃,虽然我觉得这很诡异,但是还是四处看看好了。”wendy向四周看了看,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dipper没有出声,但是他几近手舞足蹈的哑剧动作充分表明了他内心的震惊。
  “快走!我们一起去找吸血鬼!”mabel兴奋地捂脸,拉着dipper和soos开始跳圆圈舞。
  “哦,天啊!哦……兄弟们,该走了!”调整好情绪的dipper狠狠地揉了一下自己的脸,嗯,和平时一样的怪事,该出发了。
  森林里十分安静,连鸟叫声都听不见,这让人感到不安,越往外揍树越少,而且树叶显得很苍老,颜色也是灰暗的,感觉一切都在掉色。
  “哦,还好我的毛衣还是漂亮的玫红色,可以吸引吸血鬼少年。”mabel拽着自己的毛衣,仔细端详着上面的颜色。
  soos看起来脸色有些苍白,他有点儿害怕,“也许吸血鬼会把我杀了,天哪,我可不好吃。”
  “别担心,如果吸血鬼出现了我就直接打上去,”wendy拍了拍soos的肩膀,安慰他说。
  “看,有城镇!”dipper走在最前面,最先看到了城中最高的钟塔。
  这个地方简直就像是重力泉的寂寥无人版,就是少了神秘小屋。
  整个镇子都一片灰暗,像是七八十年代的黑白电影,连光线都让人觉得是灰色的,怎么说呢,像是掉色的毛线。
  这镇子挺诡异的,和森林一样安静,什么活的东西都没有,即使是路边的杂草,也是一样的死气沉沉,和死了没什么区别,这令这些人感到不安,他们凑在一起,慢慢地前进着,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四周。
  有风吹过,但是屋檐下垂着的破布却没有任何飘动的迹象。
  “呃,也许我们应该回去研究那个长得像十字架雕像,说不定我们很快就能回去了。”soos害怕的想要缩在wendy背后,但是显然,他做不到,他发抖的次数比stanly从顾客手里拿到的硬币还要多,等等,那是多少?也许有点儿夸张了,那数字stanford都算不出来,反正很多就是了。
  “那就是十字架,soos……那是什么?!”看到dipper要开始尖叫,wendy匆匆捂住他的嘴,没有人注意到那个灰色的身影,只知道一阵凉风刚刚吹过,像是什么人走过。
  很显然,dipper注意到了,他甚至被那个身影撞了一下,不过他并不觉得那是人类,那身影冰冷的要命,像是刚从冰窖里拿出来的千年老冰棍,又或者是在阴冷的地下室待了几千年的过时外衣。
  老实说,在这个有些闷热的夏日感受到这份冰冷倒是令人十分愉快,但是,在这个镇子上,这里冷的像寒冬,穿着短袖的各位已经开始发抖了。
  “我们得追上去,这里没有别人,说不定会找到这里的秘密!”dipper说着,大步跑了过去,留下来不及拦住他的各位相互看了一眼,就追了上去。
  但是那身影跑的太快了,dipper追了很久都没有赶上,本想靠着最后一加速跟上去,对方一转弯,dipper跟丢了,就算没跟丢他也跟不上了,他站在原地喘着气,“我……一定……会抓到……你的……”他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跟糟糕的还不止这些,他跑的太快,已经把mabel他们落在了后面,也就是说,他现在是一个人了。
  突然意识到这个,dipper感到一些不安,他站在一个小巷子的出口处,刚刚专注于追逐对方,压根没有注意到,这巷子还是挺黑的,而且安静的要命,就像他们刚到来时一样。
  dipper不是很想回头,或者说不敢,他总有种身后有着什么可怕怪物的感觉。
  他的背后不断冒出冷汗,细弱的小腿有些轻微颤抖,他几乎没有迈开步子跑开的勇气。
  “Well,well,pine tree,”这电子声有点儿耳熟,“你在这里干什么?”
  dipper突然有点儿不知所措了,内心五味陈杂,反正除了害怕之外那些感受都有点儿吧,他机械地回头,看着那个黄色的三角形,只能看到一只眼睛和一个中规中矩的领结,突然有点儿想笑了。
  怎么说呢,黑白中的一点黄。

咦,有人看?!我才不兴奋呢,就,就高兴那么一丢丢,就一丢丢!
哼,谢谢你们看了。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