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QWQ毁灭日还没到来,我们来一个日常的故事好吗?

一.来自吸血鬼的相遇
  “嘿!嘿!dipper!吸血鬼!吸血鬼可以让人产生幻觉!”
  “哦……mabel……”
  已经是第三天了,mabel开始翻阅那本日志,哦,不对,应该说,是mabel开始盯着日志关于吸血鬼那两页看个没完没了的第三天,自从wendy和家人从德克萨斯州回来以后。
  “dipper!wendy回来啦!你看!”mabel把脸贴在窗户上,拉着dipper兴奋地蹦了起来。
  “哦……也许我应该和她聊聊这两天的趣事。”
  “oh,man,你可以的,”mabel在dipper的肩膀上重重拍了一下,“wendy会想和你分享旅行的故事的。”她笑得有些夸张。
  “你说的对”dipper压了一下帽子,“我去找她。”
  “哦,mabel什么时候说错啦,”看着dipper下楼的背影,mabel抱着waddles转起着圈。
  “呃,wendy?”dipper还是有些羞涩,站在一旁背着双手,“呃……”
  “哦,嗨,dipper!”wendy转过身,看着一脸少女的dipper,“知道吗,我在回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从重力泉度假回家的家庭,他们都吓坏了,说遇到了……”
  “什么?”dipper有些紧张地看着wendy。
  “一只吸•血•鬼。”wendy在dipper耳边轻轻说出来。
  “吸血鬼?!哦,天呐,我就知道……”
  “吸血鬼!哦!哦!哦!帅吗!帅吗!”
  “呃,是的。”
  “哦哦哦!天哪!dipper!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mabel激动地抱着wadddles原地打转。
  “终于,我可以揭开重力泉的秘密了!”
  “终于,我可以和一个帅气的吸血鬼来一场浪漫的爱恋了!”
  两个人同时开口。
  “呃……也许我们可以找到他们。”
  “对,然后来一场浪漫的爱恋!”
  dipper看着有些兴奋的姐姐,还是纵容地笑了笑,“对。”
  不过这种纵容没有持续多久,从他们第四次次寻找失败开始,mabel已经开始用日光灯照射日志了。
  “哦……mabel,我们已经看完了这两页,关于吸血鬼的技能我可以背出来,夜视,操控蝙蝠,……”
  “呃,dipper!”
  “又怎么了?”
  “我觉得你应该看看!”mabel把书举到dipper眼前,用黑光灯照的他眼前一片空白,“看!夹缝里有字条!”
  “看起来是这样的,呃,打开看看……吸血鬼消失了,但是,他们会回来,当森林里的十字架阵法被破坏,在一个月圆之夜,全部都会回来,只有一个方法再次封印他们,恶魔……后面的字看不清了。”
  “也许作者当时在吃玉米片,把碎屑掉在上面了,所以看不清。”
  “呃,也许吧。看,背面有图。”
  “这是什么?十字架阵法吗?”
  “兄弟,看起来就是这个。”soos指着空地中的圆形阵法。阵法中间是一个硕大的十字架,周围画着奇妙的符号。
  “呃,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疑问,这玩意儿这么大竟然没被发现还是什么?”
  “我觉得soos说的对,兄弟,这玩意儿没被发现是有原因的,说不定它被下咒了。”wendy摸着下巴作出深思的样子。
  “这是家族对于吸血鬼的第七次搜索,这次,我们终于找到了点儿什么,很有可能,我即将和吸血鬼来一场棒到玉米味玉米片都比不上的棒棒棒恋情!”
  “mabel,玉米味玉米片就是原味。还有,吸血鬼很危险,你得小心,如果你……”
  “哦,dipper,别扫兴,吸血鬼会好好对待我们这些客人的,我们应该好好玩一番!来吧,会很棒的!”
  “嘿,兄弟,你不会是怕了吧,soos会保护你的。”
  “oh,man,去看看吧,作为一个男人。”
  看着三个人从身边一人留下一句的向阵法走过去,dipper忍不住叹了口气,“简直像是批斗会,”他想。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