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啊啊啊啊,大触辣么多,我只是来小小的献丑一下,小段子较虐谢谢观看,突然有朋友告诉我Bill可能第三季转世出没兴奋的不能自己。
——————————————
  等待
毁灭日结束了,Bill被封印,成了雕像。
他在寂静的从林中一个几何过了很久,久到小鸟在他伸直的手臂上搭了一个又一个窝,久到大雁在他的头上停留过一年又一年,久到驯鹿从他的身边带着圣诞老人飞过一次又一次,他在这些寂静的时间中长久的等待。
他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是同伴的救援?不对,他们都被打回魔界了。还是封印的松动?不对,每年夏天,阿福都会过来再加一道封印,几亿年都不会有问题。
那么,我在等什么呢?
Bill问自己。
不知道。
他只是在等待,一直在等。
他也一直在回忆,因为他没什么可干的了。
他想,如果……
他也很想问一下Dipper,如果他现在改邪归正还能从石头里出来么?
Dipper一定会用怀疑加惊恐的眼神看他一年又一年的。
是的,Dipper每年都会来,阿福已经老了,上次他来加封印的时候Bill还听到了他腰间传来的“咔嚓”声,时间在流逝。
本来Dipper是很少来的,但从那以后,每年夏天,来“看”Bill的就只有Dipper了,Mabel有时候也会来,但是她更喜欢在森林里乱晃,她闹着玩时,Dipper就会坐在Bill一旁安安静静地工作,摇摇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阿福加封印的时候从来不发出声音,但是Dipper不是,有时候Mabel不在,Dipper会像是自言自语一样说着话,但Bill听见了,他知道这不能算是自言自语。
“如果你这家伙在的话,这东西肯定很好解决,如果你是个好家伙的话,我们现在会是同伴么?”
“如果你从这里出来,还有点麻烦呢。”
“如果我……”
如果,如果,如果,全部都是如果。
Bill想,如果我向你道歉,你会原谅我吗?如果我帮你工作,你会把我当同伴吗?如果我从这里出来,你会在把我变回去吗?如果你……
Bill一直想从石头里出来。但他做不到,直到有一年,没有人来了,森林里出奇的安静,他等了一夏天,又等了一秋天,熬过了一冬天,又寂寞了一春天,没有人。
会不会再也没有人来了?他问自己。
不知道。他不知道。
“Dipper?”他试着发出声音,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他有点儿莫名的慌张,他感到自己身体的颤抖,“我在动”,他想着。
石头的身体仿佛在裂开。
“封印松动了?!”
Bill有些兴奋但他突然又安静了下来。
看着周围早已不熟悉的世界。
“Dipper?”他感觉自己好像只能发出这个音节。
“51314年”,广场中央的挂钟显示着年份,有些荧光的字体让Bill觉得自己的独眼很痛,很痛很痛,痛的要流出鲜血。
人类怎么不去死啊。他想。
他不再晃动了,他突然觉得石头里挺好的。
他觉得好累。
他就那样等着,等了好久好久,等到森林变成荒漠,等到荒漠又变乡村,等到乡村变成城镇,等到城镇变成城市。
他等着。
“世界,果然还是毁灭吧。”他想着。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