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大学生poro

赌博利人害己,尤赌债是产粮。

私心all雷,然而其实没有其他人出场。

如题目所言。
找一下朋友先 @亭下水   @琴无
——————————————————————————————

  这位新舍友让雷欧有了前所未有的紧张感,当然这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这位新舍友的开学四个月后的第一次出面,更是因为这位新舍友,他被称作绝望王,号称高中就打趴了赫尔沙雷姆兹大学所有混混的校霸。

  顺便说一下,他还是雷欧的前男友。

  当然,雷欧为了两个人之前的莫名奇妙的感情生活也是付出了很多,比如说提出分手以后在家里躲了一个暑假因为担心出门就掉坑,不过即使是在家里,雷欧也是很担心。

  无论如何,就在他以为他的灾难终于结束了,他可以安心享受剩余的大学生活并且过上正常的感情生活而不是大半夜被自己男朋友叫醒只是为了重复今天带妹妹看电影的行为缓解他的吃醋。

  好吧,生活处处充满了惊喜,这不,上帝给雷欧抛了一个核弹级人物。

  “雷欧?啊呀……这可真是巧的不得了。”

  “……恩……是啊……”

  “我可不记得你是我的舍友,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四·年多多关照了。”

  “可能,可能是宿管抄错寝室号了!我可以出去问问!”

  绝望王挑了挑眉,似是愉悦的笑了笑,伸手抓住了想要逃跑的雷欧的衣领。

  “不好意思了,这是我想宿管提出的要求。”

  “……EXM??????”

  让我们为因为绝望王的手笔失去了住宿机会的扎布学长默哀一下。

  好吧,即使前男友是舍友也没什么好尴尬的。

  “是的,不尴尬”,雷欧默默的尝试催眠自己,“也许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好好相处的,只要不会在半夜再把我叫醒。”

  然而世间的事实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大早上瞎几把乱立flag那么你在晚上很快就会遭殃,当然坏运气来了什么时候立flag都会成真。

  对,你猜的没错,雷欧在凌晨两点被绝望王叫醒了。

  尽管刚醒来的时候雷欧只是迷糊地看着绝望王要贴在他脸上的距离,看着他嘴唇一动一动的,有了一种想亲上去的欲望,但是很明显,这一切都阻止不了雷欧又被半夜叫醒的怒火。

  “你想干什么?!”

  “恩?醒了?穿好衣服,我们要出去了。”

  “哈?”雷欧在脑内不断地打着刚刚喊出“我想亲他”小人的屁股,看着小雷欧泪眼婆娑的样子心情好了不少。

  “我们到了,”将雷欧从自己的摩托车上请下来,电影院中露出的光照在绝望王脸上,将这个长相邪气的男人衬得更为性感。

  “那天晚上你也是这样,一脸不乐意又不安,但是不敢出口责问我。”

  “我那天晚上不是吃醋。”

  “哈?”

  “你和我说分手是因为觉得我不够关心你而不是因为所谓的不合适对吗。”

  “……我不明白。”

  “我那天,想向你求婚,雷欧纳鲁德渥奇。”

  “我爱你。”

  “这,太快了……”

  “那我们先复合好吗,宝贝?”

  “……恩。”雷欧重重点了下头,在昏暗的灯光下遮住了自己羞涩的脸庞。

  雷欧纳鲁德渥奇,做好了被自己作为舍友的男朋友骚扰一辈子的准备。

评论(10)

热度(4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