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如何错误的入盟【二次出发,段子】

我翻车了?????这是通往幼儿园的车啊老福特!

教你如何错误进入鬼天盟。【金版限用】

1
  鬼狐卑鄙的用毛茸茸的身体优势诱 惑金加入跪 舔萌。

  是的,金答应了。

2
  “为什么啊金?你知道是骗局的啊!”

  “紫堂,我知道。”

  “那你还答应?难道……”

  “但是我是毛绒控,拒绝不住。”

  〈您的队友“紫堂幻”已脱离队伍〉

  “紫堂???”

3
  “但是,这个入盟申请书怎么写呢?”

  金坐在好不容易被劝回的紫堂幻旁边。

  “要感情真挚的写九页稿纸呢。”

  “上凹凸论坛上搜一下范文?”

  “哇!紫堂你真聪明!”

  “所以真的就没几个人是自己写的吗?”

  紫堂幻看着挂着《鬼天盟入盟申请书范文》页面的浏览量。

4
  “格瑞,格瑞!你看我的入盟申请书!”

  格瑞看着金十分实诚的写着“有毛毛可以摸,所以想进,写不下去了,剩下八页略”,思索着鬼狐要怎样努力的给金编开后门的理由。

  突然对敬业的鬼狐天冲同情不已。

  果然是劳模。

  起码我还有个朋友卡,你只有毛茸茸卡,同情。

  似乎在幸灾乐祸的格瑞想到。

5
  嘉德罗斯知道金要入跪 舔萌以后很快就来了。

  “渣渣。渣渣你这个不行的。”

  “你才是渣渣。哪个不行?”

  “你明明就是渣渣。渣渣你看你这个和范文一模一样。”

  “你个自大狂。那我要怎么写?”

  “你说谁自大?要自己想啊,找理由啊。”

  “说你自大怎么了?可是我自己想找不来九页啊。”

  “揍你信不信?直接‘略’不就行了?”

  “略略略。谢啦,嘉德罗斯。”

  ???
 
  你们两个聊天模式很诡异啊有没有人说过?

  嘉德罗斯,一个可怕的九岁儿童,在坑了情敌的同时还给自己加好感了,可能吧……

6
  说实话,银爵也不是非要晚上再来帮金的,主要是,白天煤矿太忙,来不了。

7
  雷狮对于金要入跪 舔萌很是不满。

  “小鬼,你怎么不入我们海盗团呢?”

  “你没有毛茸茸。”

  “你要毛茸茸?有啊。”

  “你是打算用佩利的刺猬脑袋还是帕洛斯的迷之松 软来哄骗我?”

  “真的。不仅毛茸茸,摸一会还能变 硬。”

  一只金突然决定和雷狮老死不相往来。

  一只雷狮突然被黑化的金摁在地上打了一顿。

8
  安迷修写过骑士团入团申请书,他自告奋勇要帮金写,并且拿来了自己当时的申请书。

  看着安迷修闪着光还快要流着泪的激情演讲,金真不好意思告诉安迷修他真的写不出来这种申请书。

怼兲起誓,姒眀莪梽;
芣夌弜尒,嗛喥溡ㄖ;
葰經と戰,嗼嵔強敵;
汎葰峫繆,圄浌娸帜!
妇弜僮萇,戰葰潙と;
囹圄楿浗,鼎劦莇と;
妇亾嬌弜,蔠當芣氾;
哃獠檤匼,竭劦楿携;
諴待伖亾,姒潙焄ふ;
圄葰挚嬡,筗浈芣揄!

评论(1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