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再不见【刀……吧】

  意识流,很迷。

  非常迷。

  总之就是格绿绿变成了灵魂看着嘉烦烦和金闪闪在一起了。

  好吧,我知道超烂的。

  吉利情怀总是烂,求见谅!

——————————————————————————————

  风吹过整齐的墓碑,发出长笛的哨声,形影单只的少年,看不到身后的拥抱。

  “金,天气冷,起来吧。”

  “……格瑞……”

  “我在。”

  “……再见。”

  “不会的。”

  离去的背影如此坚定,仿佛身后的没有怀念的友人,留下空洞的石碑,与冰冷的字体。

  格瑞。

  我还记得那天的初次相遇,你兴奋的双眼闪出星月的光芒。

  是蓝色的银河,引诱我沉入你的生命,不舍离开。是金色的热情,魅惑我忘记旧的生活,不愿回头。

  “哇,格瑞我最喜欢你了!”

  “恩,我也是。”

  “嘿嘿,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也许吧。

  你知道我藏了那么久的话语,却永远不敢说出,被你轻易说出,但不是我想要的。

  谁的话语藏了谁的秘密,只留下不存在的光影,现在,思索与你的过去只因为不付有将来。

  知道不会有结果,所以不敢说出,哪怕是现在,也只能默默跟随,看着耀眼的金与辣眼的金交辉在阳光下闪亮。

  我没说出口的爱终于有人敢于继承,虽然不甘心,但是到此为止。

  再见了,金,我没有机会的爱,能留给我的下辈子吗?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