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我们都是妖精【段子】

说什么?一时兴起的咸鱼产物吧。

谢谢观看。私心all金tag?

——————————————————————————————

1
  金在化形时,万万没想到,人类的审美观已经进化成这种3D立体发型都能往头上顶的状态了。

2
  在这个发胶断货的年代,金很清楚,这些不是用法力使头发立起的大佬们都是很不得了的。

  作为一只不会炸毛的孟加拉虎,金对自己无法翘起的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无力。

3
  为了了解这深奥的法术,金决定想各位大佬请教。

4
  “格瑞!请告诉我你头发立起的诀窍!”

  “既然我可爱的金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我迷人但是没有我帅的金吧。”

  格瑞猛一甩头,竟把周围的小星星甩掉了。

  “啊……”

  “格瑞?你没事吧?”

  “……金……我是芦荟精。”

  “意思是你的小星星会自己长回来?”

5
  嘉德罗斯怎么竖起来的头发金不知道,但他严重怀疑对方头上的圈圈是个压发型的。

  你看嘉德罗斯老是把周围的头发往中间拢……

  等一下,嘉德罗斯,中间不会是秃的吧……

6
  “嘉德罗斯你是河童吗?”

  “渣渣你的毛是不是不想要了?”

  菠萝精嘉德罗斯一手刮毛刀一手金箍棒的说道。

7
  金有时候会想,安迷修的发型不会是用流焱拉直的吧。

8
  “安迷修!我想试试大波浪的卷发!”

  “????”

9
  “小鬼,不如试试我的静电立场吧。”

  雷狮,一个可以脚踩万吨雷电的可怕男人。

  使出了十万伏特。

10
  金终于明白了雷狮头巾的作用,没有它,雷狮应该是爆炸头吧。

  脑洞大开的金拽下了雷狮的头巾。

11
  啊,拽错了,把帕洛斯的头发搞散了。

  “对不起啊,帕洛斯,我不是故意的。”

  “恩,没关系。”

  “等一下,帕洛斯,你的原形是什么?”

  “我的吗?是拖把。”

  “!!!!”

12
  轻信他人的金开始严肃的怀疑佩利自己就是衣服精所以不喜欢穿衣服了。

评论(1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