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所谓凹凸版葫芦娃

@矢量 点梗我还记得,不过文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这是构思过程中的毒物,拿出来分享一下。

不能只死我一个。

好了,我死了。

葫芦娃主题曲。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

凹凸all金版
  凹凸娃,凹凸娃,一个世界七个傻。秋骂丹打,都不怕,非要追金。心脏脏咚咚当当,凹凸娃,叮当当口口声声,好朋友,还要追金。凹凸娃,凹凸娃,本领大。

黑洞版
  小黑洞,小黑洞,一个闻错媳妇(儿)丢。银杀丹追都不怕,就想要金。人小小咚咚当当,梦想大,叮当当准备出击,找到金,啦啦啦啦。小黑洞,小黑洞,鼻子好。

紫堂幻版
  紫堂幻,紫堂幻,身边还有三战士。召唤什么都不行,还是很拼。人好好咚咚当当,是朋友,想追金阻碍多多,很害怕,但是有利。紫堂幻,紫堂幻,近水处。

安迷修版
  安迷修,安迷修,中二骑士没对象。流焱凝晶难写对,坚持骑士。好人卡多多少少,拿不下,是告白却成误会,金发卡,还是朋友。安迷修,安迷修,心疼你。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