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佩金安的故事

我吃醋了!就是你,十六!我醋死了!莫名醋!

佩利和安迷修,金你要哪个?

垃圾咸鱼文,谢谢观看。
——————————————————

  说实话,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佩利开始谈恋爱的,佩利和金最大的共同点可能就是金毛和爱吃肉了。

  但也许是因为佩利直爽的性格和一根筋的喜欢你我就要时刻宠着你,想着你的热情攻势,也许是因为金真的,等的好累,好累。

  安迷修,你怎么还不回来呢?

  我每天都会轻抚你留下的一切,从锋利的刀到幼稚的玩具,即使当时各种嫌弃。现在,也是只有哭泣。

  佩利是个好孩子,会在和朋友聚会后给金捎夜宵,会在半夜金被噩梦惊醒时轻柔地拍打他的背部,唱着不着调的催眠曲,然后两个人都笑起来,再相拥而眠。

  即使金眼角的泪水怎么都擦不去。

  金知道自己不能沉迷过去,佩利那么好。但是,金真的不想伤害佩利,佩利那么好。

  金觉得,佩利是一个可以拥有全世界的耀眼男人,而金自己,只有佩利和对过去只剩下悲伤的恶心回忆。

  而佩利觉得,金曾那么耀眼。

  那样一个发光的人,被伤害了。就这样,轻易的,失去了他的光芒。

  佩利知道金心里还有一颗小太阳,但一片名为安迷修的云挡住了他。

  佩利真的好恨,他不怕自己真的孤独一生,他知道帕洛斯他们说的对。是,他并不精明,但他知道,自己喜欢的人,自己爱的金,一定要幸福,要露出比太阳还耀眼的笑容。

  安迷修,这个人,是佩利曾经嫉妒的对象,现在,是嫉恨。

  佩利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安迷修和金走在一起时金幸福的笑容。当时,卡米尔和帕洛斯顿了下,努力拦住了就要冲上去的雷狮,他只感到愤怒和委屈,却突然失去了无所畏惧的勇气。

  那天晚上,雷狮海盗团很随便的找了一家路边摊,没有叫烤肉,只有啤酒,一瓶接一瓶,一箱接一箱,没有人抱怨。佩利第一次觉得,酒,竟然这么好喝。

  能让你忘记所有的人,事,物。

  但他也终于理解那些酒鬼。

  醒来之后,世界依旧残忍,不如沉浸在那个世界,那个,你会对我幸福的笑的世界,即使是幻觉。

  安迷修说自己要离开时,佩利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他确实高兴,小耗子身边没有碍眼的人了,但他也害怕,小耗子,会哭吗?

  是的,他哭了。哭的那么难过,仿佛每一滴泪水,都是雷狮招来的闪电,然后打在他的心头。

  佩利没有犹豫,直接冲上去抱住了正在哭泣的金。

  “对不起,金,我们分手吧。我怕,我会让你后悔。作为骑士,我发誓永远的守护你,但是金,我也要让你幸福。”

  “我还会回来的。”

  然后,消失在远方。

  那么多人轮流安慰金。

  格瑞,嘉德罗斯,凯莉,紫堂幻,雷狮,银爵,小黑洞,丹尼尔,秋,雷德,蒙特祖玛,雷狮,卡米尔,帕洛斯,神近耀……

  他们都用着自己的方法悄悄关心着金。

  佩利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他觉得自己只会打架。

  “那什么,小耗子。你,别哭了,怪难看的,让人不舒服。”

  “你要是想哭,我替你哭行了吧。”

  当时,一屋子人看向他,其他人确实在憋笑,意外的是,金笑了。

  “……谢谢……佩利……”

  金擦干泪水,被大家哄睡。

  佩利很怕,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怕金继续难过吗?佩利不敢乱想,但他知道自己得做点什么。

  于是,第二天金起来时,门口睡了一只大型金毛。

  “佩利?”

  “……唔……小耗子?早上好……”

  “你为什么在这儿?!”

  “……咋晚走了觉得心乱,在这里呆着安心。”

  然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金和佩利,在五个月后在一起了。

  佩利终于明白自己到底一直在想什么了,想金。

  佩利是个优秀的男友,毋庸置疑,虽然他并不算机智,但他的臂弯里,不需要防备,永远只有你在他的心尖。

  但是,世界就是会这么猝不及防的给你来一脑瓜子。

  安迷修回来了。

  但是,金不想知道自己想要那个。

  安迷修的位置已经不是那么高了,从“分手”那个词出现开始。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像所有的爱情那样无所畏惧,然后你就带着你的守护离开了那么久,连一句问候也没有。

  我真怕你是那南飞的大雁,忘记了住在这里的麻雀,即使我们亲密的像是爱情。

  但优秀如金,安迷修怎么可能放弃,即使是打着骑士的守护名义,谁对自己的爱人不会有私欲呢?

  我爱你啊,金。

  你要选谁呢?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