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用人鱼【群宣】

  好奇人鱼味道的金被其他人坑的意外烧伤了格瑞:)结果,你竟然不趁机吃?

————————————————————————

  “我错了,格瑞。”

  “……”

  “但是,格瑞!主意是雷狮出的!火是嘉德罗斯提供的!地点是鬼狐找的!凯莉说的完全O几把K的!”

  格瑞没有理面前鬼哭狼嚎的金,沉默地看着自己差点儿烧焦的尾巴。

  “金……”

  “格瑞你说!”

  “不要有下次了……”

  “好的,保证没有!”

  “……”格瑞甩了甩尾巴,跳回了海里,又抬起上半身看向沙滩上的金,“我明天再来找你。”

  “好!格瑞再见!明天见!”

  金盯着格瑞银灰色的尾巴终于从海面上消失,感到一阵轻松。

  “妈呀,太赤鸡了,”他又环视了一遍海面,大声喊到,“雷狮!滚出来!”

  “小鬼,胆子不小啊。”一条紫黑色的尾巴从海面上露了出来。

  雷狮用力一跃,尖锐的指爪已经到了金白嫩的脖子边。

  “……雷狮大哥,让您这么辛苦从海里过来真是对不起,我的错,我态度怎么就这么不好呢?都怪我,是我不好,我……”

  “行了行了,找我做什么?格瑞呢?”

  “……你们这样害我,良心不会痛吗?”

  “谁害你了,小鬼?问人鱼肉味的是你,听取我们意见的是你,行动的也是你,其他人我不说,我肯定没错啊,是吧,小鬼?”

  “我……我……”

  “嗯?”

  “……我去找其他人。”

  “哎,等等,小鬼,你……”

  “?”

  “吃了吗?”

  “给你一个礼貌而盖不住愤怒的微笑你就走吧;)”

  金转身跑开,雷狮戏谑般地笑了起来。

  嘉德罗斯金自然是不敢找,如果是他的话,估计会把那条阳光下闪光的金色鱼尾甩到金的脸上,然后大声骂道:

  “渣——渣——你以为人鱼都是这么弱的吗?而且格瑞那种家伙,真的变成了烤鱼我反而是要兴奋地开宴会的!你好好想想,他就是个芦荟!什么伤好不了?!”

  事实上,嘉德罗斯正在海底练习这套词,还考虑了一下是甩你一脸水,还是咬你一口以留下吻痕(?)的,金。

  好,让我们跳过不会出场的嘉德罗斯和因为金不想再被强卖海底水产而拒绝寻找的推销员鬼狐天冲。

  金在海岸边的巨大岩石下找到了小憩的凯莉,对方嘴里还叼着一根糖,轻轻地晃着尾巴。

  “凯莉!凯莉!”

  “找本小姐有什么事吗?”

  “快帮帮我,我觉得格瑞生气了!”

  “哇,你真的烧了他的尾巴吗?”

  “我,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啊!嘉德罗斯给的鳞片一靠近格瑞就自燃了!”

  “……你受伤了吗?”你是不是没看见一定在旁边干坏事的嘉德罗斯?

  “没有……但是格瑞看着好生气,我一下子就全说了……”

  “……金,我以前,把你当做傻白甜,真是对不起。”

   “哈?”

  “傻白甜都没有你傻。”

  “……你才傻!怎么办啊,格瑞会原谅我吗?”

  “安心,安心,格瑞不会怪你的。”会怪嘉德罗斯。

  “真的?”

  “当然。”

  “谢谢你,凯莉,那我先回家了!”

  “明天见。”

  “再见!”

  第二天早上,金看着新闻,想着一会儿要去找格瑞玩,

  “昨晚八点左右,海边发生小型海啸,目击者称看到海浪上出现金色和白色的光。专家认为这属于太阳光的反射,是一种稀有的自然现象。但仍有海洋生物学家认为是神秘生物的行为所致。”

  “哇,今天到底要不要去找格瑞呢?”

————————————————————————————

但,其实,这是一个群宣。对,垃圾咸鱼的群宣尝试。

欢迎批评。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