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表白【丹尼尔?】

感觉可以是一个系列,笑死,然后累死。
拖了八百年才码完的垃圾。不好的请直说,真的。
恶心人就删。
但还是谢谢观看。非常感谢。

——————————————————————
  这是我第七次尝试着向金告白,前六次都失败了,不是被拒绝,而是从来没有直接对着金说,“是的,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共度一生以及在此时成为你的男朋友。”

  失败的理由很简单,总是被阻止,当然金是认识我的,但是我们并不熟悉,这其中少不了那些大赛参加者的“勤奋努力”。
 
  第一次被一把原谅刀直击面门,我花了一天时间给自己做心脏复苏好让我活回来。
 
  第二次在距离金十五米的树后被一根棍子偷袭,连什么款式都没有看清,毕竟那之后四个小时我感觉我的灵魂出窍了。
 
  第三次我们在大厅不远处,我想着这里应该不会有人那么直接的袭击我,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在门口处打算拍一下金的肩膀来打招呼,然后我看见了搞事大佬-凯莉,是的,然后就没有然后。说实话我觉得我死了起码有三天,因为我好像看到黑白无常在我面前撒狗粮,还跟我要地狱三日游的旅行费,哦嚯,小伙子挺嚣张。
 
  第四次是雷狮的锅,金迷路了,于是他们“巧”遇了,exm?我还没有靠近呢,怎么就闻到胳膊上的烤肉味了呢?原来雷电还能用来烤肉?总之这条胳膊是差点儿废了。
 
  第五次我和金碰了个面,对对对,是金主动给我打招呼的。至于参赛选手安迷修你因为骑士宣言背的不熟要请金去看来支开我这个理由我相信除了金没人会信。
 
  你想知道第六次是什么打断了我的告白,哦,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被你不在状态的告白对象“意外”中伤的感觉的。
 
  于是,带着种种失败的经验,我终于开始了第七次告白。
 
  此时此刻,在这个嗝瑞和假的螺丝打架,雷狮和安迷修骂战,海盗团众人围观,银爵沉迷躲猫猫的阳光下午,我查询了金的位置并成功看到我的小天使在一片鲜绿色的草地里小睡。说实话我刚到的时候甚至怀疑格瑞可能藏在里面。
 
  我小心的靠近他,唯恐惊醒了沉睡的天使。

  但是很快,我感到了杀气,wtf???谁?还能是谁?我向前走了几步,很好,看来杀气是针对我的,而且只要我再靠近金我可以确定我的脖子会被什么玩意儿刺穿。

  “唔……”金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你好?”

  “你好,我吵醒你了吗?”

  “怎么会呢?”小天使莞尔一笑,啊,不愧是金,“您也是来午睡的吗?”

  “算是吧。”我在他的身边坐下。

  金又闭上眼,风有时候会吹起他的刘海儿,露出光洁的额头。

  我突然不想用告白打断这个美好的瞬间。

  他又睡着了,毫无防备,我知道那边树上有一个挑染一直在看着这边,所以不需要担心。

  一切都好静,我走开了,离的远远的,我是得不到的,我知道。

  远离那片草地,耳边只剩下难听电子声。

  “丹尼尔大人,第七号人体模拟行动执行机对任务进行了抵触。”

  “直接销毁。”

  “是。”

  我不能向金告白,因为我始终不能活着,在他身边。

  “八号,能不能帮我把喜欢传到金的耳朵里呢?”丹尼尔苦恼地看着他的小星星。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