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我失去Mole的那一年以后

在考虑下次写鹿盲,要不英盲?盲右就好了嘛。

七夕节快乐。
——————————————————————————————
  我一直在想,Mole那双湛蓝色的双眼若是聚焦呈现出我的身影会怎么样?

  Mole看不见,他的眼镜像一面镜子,让人忍不住坠入,即使那个映像只是晶状体的生理本能。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脑子里无论如何都在纠结着Mole即使眼睛里没有我,心里也一定有吧。

  “等很久了?抱歉。”

  “没有的事。”

  “想去哪里?”

  “不知道呢?Mole觉得呢?”

  “我想想,我带你去看星星吧,我们去山上。”

  Mole确实是个不可言喻的神奇人物,他能准确的将车停在白线后,迅速的在绿灯后继续前进,即使他带着一副硕大的墨镜和一双只给他带来黑暗的眼睛。

  他的所谓第六感,一直在当间谍时被我们所戏谑,但谁都知道。仿佛是掩住他的双眼防止他看见身边的自己的神灵在Mole的耳边轻轻说着事物的真相。

  Mole是最优秀的,我们都知道,然而知道的人如今也不多了,应该还有一个吧。

  Mole熟练的为我打开车门。

  “谢谢。”

  “为我亲爱的。”他说着,在我的额头上停了一下,用嘴唇。

  夜晚的星空的确很赞,尤其是在这座山上,更尤其是和Mole一起,我一直想这样。

  虽然我的心中还是不断回旋着关于Mole是否真的,爱我?或许是这个问题吧。

  “那个是织女星,”Mole指向众多星星中的一个,我感受到他的语气是多么的严肃认真,让人难以怀疑,“这些星星远看都很像,但是这个,像你一样迷人。”

  我感受到脸上的温度,我知道他看不见,但还是忍不住捂着脸。

  “如果是你的话,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牛郎愿意付出那么多即使一年只见一次面了。”

  “因为,我是小仙女儿?”

  他没有说话,把我拦到怀里,我感觉到了他胸腔的轻微颤抖,一如既往的寂静夜晚,我知道他笑了。

  我顺势躺在他伸长的腿上,一边嫉妒着他的长腿,一边享受着他抚摸我脑袋的良好撸毛技巧。

  “我怀疑你养了猫。”

  “有趣,可惜我只养了你。”

  太会撩了吧这个人,我感觉今天晚上我刚埋进Mole怀里脸的温度一定可以把把他健硕的小腹煮熟。

  但是,那个问题突然窜进了我的脑子。

  “Mole,你看不见我,你心里有我吗?”

  没有回答,我起身,平静的夜晚中,风吹过我刚刚趟过的草地,Mole不见踪影。

  “Mole?”我走向树荫下Mole的车,银白色,那是我的车。

  “Mole?”我在山顶找了一圈,又坐回草地上。

  Mole有什么事为什么不和我说就走了呢?

  我就这样坐着思考,忘记了Mole真正离开的去年。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