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寻找自我(瞎子的盲人时间)

    也许人们会害怕未曾接触的事物,所以他们会在旅行前准备好一切,但这样的法则,对于鼹鼠来说的确不合适。

  也许本族之间可以方便的用气味和声音甚至接触来传递消息,但是异族呢?Mole不知道。

  就像是说为什么你要有这样一个愚蠢的毫无意义的名字呢?即使说它代表的是你的身份,但是在鼹鼠家族里,它毫无意义。

  你也是,Mole,家族不需要不会挖洞的废物。

  也许我应该找个没有鼹鼠的地方消化我的余生。

  废物鼹鼠Mole想到。

  但是这片大地,哪里就不会少了鼹鼠。

  你逃不掉废物的名字,哪怕远走他乡,你是个废物。

  离开家,是一望无际的陌生,即使除去你垃圾的视力,你还是要面对真相,这是一个可怕的地方。

  不回去吗?即使会被人嘲笑,即使食物只是剩下的肮脏烂果,哪那里没有危险。

  是的,同样没有幸福。

  Mole大声告诉自己。

  然后,继续走着,丢下了废物的名号,丢下了残忍却平静的生活,丢下了Mole的毫无意义。

  “嗨,你好,你是来旅游的吗?这里是欢乐树。”

  “什么,你说你要住在这里?!天哪,这真是我们的荣幸。”

  “抱歉,抱歉,忘了问了,你叫什么?”

  “我叫Mole,是一只鼹鼠。”

  你依旧享受不了清晨有些刺眼的却能让你流出幸福眼泪阳光。你干脆地带上墨镜成了盲人。你学会了挖出优秀的洞。

  你最终,真的是Mole,最优秀的mole。

  早上好,Mole,今天也要去果园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