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在毁灭日之前的故事,我们加入了情感。
我的ooc,Alex的人物。
欢迎观看和评论。

十一.秘密

  很华丽的房间,这是Wendy现在唯一的感受,比神秘小屋的展览厅还要大,满眼都是白金色的。

  这里只有Wendy一个人,她知道其他人应该就在隔壁,但是她出不去,门口站着两只青面獠牙的怪物,是石像兽,会在白天变成石像的传说中的存在。

  Wendy试试敲了敲墙,没用,这房间隔音效果太好了,她甚至用斧头去砍墙,留下的痕迹竟然会自我恢复。似乎还听到一声抽气声,感觉像是,这个房子,拥有生命。
Wendy似乎有些泄气,坐在床边的地摊上,低垂着头。

  “没有什么能困住科特罗伊家的孩子,”她低喃着。

   Wendy再次拿起斧头,猛地推开门。

  “来吧,怪物!”

  Dipper听到了石像兽的巨吼声,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想出去,但无论怎样他都推不开门,“该死的Bill,”他压低了自己的帽子,掩住了眼角的泪花。

  “Well,well,pine tree,背后说人坏话可不是个好习惯。”

  “……Bill?”

  “难道你是被我的强大吓到了吗?我们可以做一笔生意……哎?”

  Bill,全知全能之神,面临着恶魔生涯第一次蒙逼,他可爱的Pine tree在见到他以后没有反驳“你又不是人”或者是后退至少两米,而是扑上前来。

  Bill:???Dipper被吓傻了???

  脑子不灵光的恶魔如是想到,唯一的眼睛占了三层自己的纸片金字塔形身体。

这种情商基本上也告别恋爱了。

  “……你想和我做一笔生意吗,Dipper?”

“什么?”

  “你想救出其他人,对吧。”

  “代价是……”

  “你的灵魂。”

  “可以。”

  “哇哦,亲爱的pine tree,你变得爽快多了,这会是一笔愉快的交易。”

“只是你单方面的吧。”小男孩擦掉了眼角的泪水,握住了那只恶魔的手。

“It's a deal.”蓝色的火焰晃的人眼疼。

脚步声在寂静的走廊上响起。

“Dipper!Mabel!Wendy!”Soos累的满头大汗,“Dude,哦,天哪,你们都在哪里啊……”

周围永远都是走廊,像是一个恐怖游戏一样。

  又是一个拐角。

  “Oh,man……”

“Wendy!我找了你们好久了!”

  “Soos?!”

  “哦,dude,”Soos一个前扑抱住了Wendy,“我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你们了。”Soos激动得几乎要哭出来。

  “冷静点,man,”Wendy拍了拍Soos宽厚的后背,“我们得先找到那对双生子。”

  “哦,对。你身上为什么这么多石块?”

  “……我说这是血你信吗?”

  “老实说我没想到你会开这种没有任何逻辑的玩笑。”

  “嗯哼,我……嘘!有人来了。”
两个人一起躲在拐角后,Wendy拿着斧头,一副随时可以冲上去死拼的样子,Soos则只是猫着腰,紧张得要命,汗珠大把大把地滴下来。

  声音越来越近了,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客人你们这样我会很困扰的。”那位英俊的吸血鬼王出现在了他们背后。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