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在我的ooc里没什么能打断我。欢迎质疑及评论。
  发生在毁灭日之前的事情。

十.交易

  “安生点儿Pine tree,我和这些诱拐犯有点儿事要谈。”
  “……”Dipper看着对峙的两个生物,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了。

  “嘿,guys,我们可以趁他们不注意逃跑,我承认Bill为我们的生存拖了些时间,但是这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们得快点离开这里。”Wendy伸长了她的胳膊去拿一边的斧头。

  “Wendy说的对,我们不能再拖拉了,”Mabel好像刚刚醒过来一样精神了起来。

  “你还好吗,Mabel?你刚刚……”

  “我……很好,该走了。”

  Dipper看着和平常不太一样的姐姐,没有说话,把Wendy的斧子向Wendy那里踢了一下。

  “谢了,dude,”Wendy砍断身上的藤蔓,借着旁边的枝条荡到了一边,没有人注意到她,于是她又把Dipper放了下来,“先在一边待着Dipper。”

  “恩。”Dipper看向Bill,没有说话。

  Bill和那名消瘦男子对视着,一句话都没有说,底下不断传来窃窃私语。

  “怎么回事儿?”

  “恶魔为什么会出现?”

   “什么时候能吃饭,我要饿死了。”

  “你死的了吗?话说,王能把恶魔压下去吗?”

  “这恶魔有点儿眼熟。”
 
“王不是不愿意吃人类吗?”

  “那是Mable时代的事了。”

  “那个人类背叛了王。”

  “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可以摆脱这个封印了。”

  男子终于开口了,“全知全能的Bill,我们只是想要自由。”

“如果这自由建立在我未统治的地方的话,我拒绝。”

  “那么你想要什么呢?”

  “停止对我的地盘和我的人出手。”

  “那我们呢?”

  “谁在乎呢?”

  “……”巨大的房子内没有任何声音了,连几个人类轻微的呼吸声都好像有回声一般。

  突然,吸血鬼出手了。

  Mabel被吊在空中,虽然腰部那只手十分有力,但却让她感到了恐惧,不是死亡,是绝望。
 
  显然,其他人都没有反应过来,都只是静静地看着。

  男子一手抓着藤条,一手抓着Mabel,轻启薄唇,“我”,然后一口咬上了Mabel的脖子。

  “Mabel!!”Dipper着急的不行,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夺过Wendy手中的斧子,向男子扔了过去。

  鬼知道人类究竟有多大的潜能,斧头砍断了那根藤条,男子没有反应过来,他停止了吸血的行为,舔了舔Mabel的伤口,Mabel被吓得动都不敢动。

  男子站在地上,一脸凝重,Bill仍旧飘在空中,似乎在想着什么。
 
  “把她还给我!你这混蛋!”Dipper愤怒的声音在空旷的屋子里回荡。

  男子没有说话,打了个响指,他怀里的Mabel消失了,“我只是送我的客人去休息了。”
 
  “别担心,剩下的客人们,从现在起,你们不在是食物了。”

  吸血鬼又开始骚动起来,一个贵族样子的壮硕男子走了出来,“王,我们饿坏了。”

  “那就去找那只三角形,我想它很乐意和你们谈谈交易。”说完,他就消失了,连带着Dipper、Wendy和Soos,当然,没忘记斧头。
 
  Bill没有跟上去,它转向众吸血鬼,“杀了那么多人,手里的灵魂也不少吧,一个,一升。”
 
  场面一度很是和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