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发生在毁灭日之前的隐藏剧情。
欢迎质疑,评论。

九.晚会

  Dipper以为他至少会崴了脚,但事实上并没有,他在跌落的一瞬间眼前黑了一下,眼前的世界就颠倒了过来。

  是的,他被倒吊了起来。

  眼前黑漆漆的,一切好像都是模糊的,Dipper觉得有什么黏糊糊的东西粘在他的身上,绑的很专业的样子,所以他很努力的挣扎着。

  “放开我……嗷……混蛋……”

  “Dipper?”一个熟悉的女声出现在Dipper附近。

  “Wendy?你在这里?那其他人……”

  “嘿,dude,我和Mabel在这里,哦,我之前都没有看到你们。”Soos的声音也从黑暗中传来。

  “那么大家都在这里了,Soos,Mabel怎么样?Dipper你呢?”

  “Mabel还没有醒。”Soos动了动,他旁边的Mabel十分安静。
 
  “我很好,就是好像越来越……”Dipper觉得自己的脸一定
红的要命,比较他已经要呼吸不上来了。

  “别挣扎!会更紧的!等一下,我好像看到我的斧子了!”

“哦,在我脚边,Wendy我要怎么给你。”Soos仿佛看到了远处微弱的光。

“扔过来!”

  看不见人影,只能寻声辩位,Dipper放弃了用力抖动,他摸了摸口袋,找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Bill的新想法,”他想到,“但我们得快点儿离开。”

  “哈!”Wendy利落地砍断了身上的藤蔓,迅速地放下了其他人,藤蔓没有任何动静,反而向一边让了让。

  “走!”说完Wendy就向着一边前进,Soos背着还在昏迷的Mabel,Dipper紧紧跟着他们,周围一点儿声音也没有。

   随着藤蔓的减少,前方出现了一片光,一阵音乐也随之响起。

   “奇怪的音乐,dude,感觉在哪儿听过。”Soos摆出一副艺术鉴赏家的样子,好像陶醉在了音乐里。
 
  “舞会,八十年代的贵族晚会经常放这种歌,前面一定有什么。”Wendy回头向着他们说道,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越来越靠近的两根藤蔓。
 
  “Wendy!小心!”
 
  已经晚了,他们又被抓了起来,毫无预料的,被送到了那个晚会前,一群身着晚礼服的骨瘦如柴的人用着十分热情的眼神看着他们。
 
  “欢迎各位参加这次晚会,终于,在二十七年后,又轮到我们,去称霸世界了!”一个穿着西装的消瘦男子站在二楼的台阶上大声向着下面的人群喊到。
 
  “而现在,让我们来感谢一下这几个美味的人类。”男子苍白的脸上显现出不正常的疯狂。
 
“用吸血族最最崇高的敬意,将他们完美地,吸干!”

  听着底下的“人”吵闹的声音,Mabel睁开了眼睛,看着看着就抖了起来,“不,不要……离开,我要离开这里!”

   “唔啊,冷静点儿,太高了,我们会掉下去的。”Soos随着Mabel的抖动微微晃着,如果他有恐高症一定已经晕死过去了,他想着。

  “我们必须离开这里,Dipper,你有什么办法吗?”

  “我……我不知道……”Dipper能感到那些喊叫让藤蔓都有些颤抖,“这不是Bill干的,”他的大脑充满了这句话。
 
  “Well,well,well,冷静点儿兄弟们。”

   一个黄色的三角形出现在半空中。
 
  “Bill?!”Dipper惊地叫了出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