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嵇利隶

玩小号去咯!
cp洁癖但不是白纸一样干净的洁癖,请不要查我户口,我不会心虚,我只会生气。
比较咕。废话太多了,请随意勾搭,付费勾搭也可以【下跪】。

插入情结

八.邂逅

  Dipper跳了出来,锋利的玻璃片从他的身上划过,有血溅出,在空中画出一道完美的弧线。
 
  他知道帕西菲卡家不只有两楼,但是很明显,他刚刚一直在一楼,但是,现在,从外面看,他是从二楼跳出去的样子。不过在这个重力为零的瞬间,这都不是重点。

  Dipper在想,“我要怎么降落……”完美的发问。

  一直在愣神的Bill已经反应过来了,看起来玻璃渣伤到他了,满眼都是猩红,又像是害了什么病的畜生,微张着嘴,发出轻微的不明所以的声音。

  “哇哦,我飞起来了!”回过头,Dipper才看见Bill困兽一般的发红眼神,双手做出发功的姿态,仔细一看,他细小的手指在微微的颤抖着。

  “Dipper!Stan到底有没有教过你以自身安全为重?!”

  “哇哦,你这话说的就好像叔公真的在我面前一样,可惜你不是。”

  明知道对方在故意气自己,Bill却完全冷静不下来,甚至大有种把眼前这棵不听话的松树放倒调教的冲动,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Well,well,Pine tree,你实在是不可爱,我可是救了你的。”尝试着让自己平静的Bill可能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唯一的眼眶还红着以至于他的话丝毫没有震慑力。

  “我又没有求你救我,你完全可以现在放开你的手,然后让我自己掉下来。”

  “……”

  “你是恶魔,想要统治人类世界的恶魔。”

  “……”

  “我是人类,你想要消灭的人类。”

  “你全知全能,而且有着巨大的阴谋和恶趣味,你想保留人类唯一的目的,恐怕只是因为好玩吧。”

  “坐在高高的王位上,看着底下渺小的人类叫嚣着‘寻找自由’,然后用他们的鲜血为你的披风染色,用他们的骨髓为你的王位增光,用他们的灵魂为你的午饭添色。”

  “全知全能的恶魔,Bill Ciper,我是人类。放下我,然后停止你的鬼把戏,把他们还给我,让我们离开。”

  “我已经没有兴趣和你玩下去了,你可以选择在这里杀了我,或者是放了我,看我吃力的挣扎并以此为笑料,但是你记住,我永远不会放弃。”

   “……活下去的确很难,对吗,吸血鬼先生。”

  面对Dipper的言语攻击,Bill终于开口了,“不得不说,装的挺像。”

  “我不明白你……”

  “我的Pine tree才不会用排比句呢。”

  “……”空中飘着的少年好像被这个答案惊到了,呆着脸,“……我的确是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个被发现,应该说,不愧是最强恶魔Bill么?”

  “不,你应该说不愧是真爱。”

   “不要脸。”

   “谢谢夸奖。”

  “……”少年顿了一下,挥了挥手稳稳地落在地上,“那么您来到寒舍有何贵干呢?”

  “你猜?”

   “自从Mable封印已经有十多年没有人动了,连封印都可能被人们遗忘了,您今天突然到来,恐怕不是因为来找什么帮手吧。”

  “你什么时候替换的Dipper。”

  “我想想看,封印松动是因为这几个人类的愚昧,而您却不是选择默默围观而是多次在人类面前现身……”

  “Dipper现在在哪里。”

  “您不可能和人类成为朋友对吧,那么又是为什么呢?”

  没有再说话,Bill打了一声响指,随着一阵烟雾,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出现在原地,表情阴暗的可怕。

  “我想我在问你,我的Dipper在哪里。”

  肯定的语气伴随着Bill迅速的动作,连一眨眼的瞬间都没有,吸血鬼纤细的脖子卡在了Bill手中,“变回去。”

  吸血鬼很勉强的笑了笑,那双与Dipper类似的清亮的棕色眼睛变成了红色,“等到那几个人类成为我们的盘中餐,您,也不能阻止我们的狂欢了。”

  “你们最好别轻举妄动,”Bill像是从牙缝中发出声音,“你以为我的手下败将温迪普能打败的东西我消灭不了么?”

  “呵呵呵呵呵,那就要看彼此的本事。”

  吸血鬼化作一阵烟消失,Bill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又打了一个响指。

——————————————————————————————
跪求评论(跪)

评论(6)

热度(15)